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紧盯“关键节点”​强化干部廉政教育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宁玉琼     发布日期:2021-10-09 16:43     点击:[] 次

undefined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安全教育,平安过国庆长假。9月30日下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国庆节”前干部廉政教育会议。会议对2021年“国庆节”前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州纪委州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州纪委《关于4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通报》、州疫情防控办公室《楚雄州2021年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和州委州政府系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局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持续强化节假日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从严从实抓好纪律用风建设和安全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持续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做好自身自我防护,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楚雄州纪律作风10个严禁》规定;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干部职工外出报备、值班值守、公务用车管理等制度规定;四是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履行值班职责,确保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五是要严密做好系列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保密安全、治安防范、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让全局职工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佳绩
下一条:武定产业园区PE隔离膜和长纤聚酯胎布生产线建设项目投产填补省内行业空白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