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武定产业园区PE隔离膜和长纤聚酯胎布生产线建设项目投产填补省内行业空白

来源:消费品工业科     作者:徐琳     发布日期:2021-09-26 10:38     点击:[] 次

2021年9月2日,武定产业园区PE隔离膜和长纤聚酯胎布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了试生产,日产PE隔离膜9吨。

云南塑丰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内专业生产PE离型膜的生产企业,经武定县招商引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协调服务、企业多方考察选址比较后,在武定产业园区禄金新型工业片区投资建设年产3500吨PE隔离膜、4000万平方米长纤聚酯胎布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5亩,建设隔离膜生产线4条、长纤聚酯胎布生产线1条。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8月底,已建设厂房2400平方米,4条PE隔离膜生产线建成,厂区宿舍、办公楼等附属设施正在施工中。2022年,计划建设一条长纤聚酯胎布生产线,产能4000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底可建成投产。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6亿,税收达350万。

PE离型膜和长纤聚酯胎布是一种近几年兴起的新型材料,专门用于自粘防水卷材。据市场调查显示,该产品需求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市场前景良好。武定产业园区PE离型膜和长纤聚酯胎布项目的建成投产,填补了该行业在全省的空白,为云南省各类防水材料企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条件,解决了以往防水材料厂家从省外采购订货周期长、运输成本高、占用资金大等问题,同时对全省新材料产业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紧盯“关键节点”​强化干部廉政教育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开展“99 公益日·助力楚雄见义勇为”募捐活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