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引导“彝乡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1-06-19 13:29     点击:[] 次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解决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融资难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四万三进”活动的重点来抓,于2021年6月17日举办了楚雄州“彝乡企业家”企业挂牌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实务操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组织州内“彝乡企业家”企业、“金种子”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及有意愿挂牌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成长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各县市、楚雄高新区工信部门工作人员,楚雄州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对云南省支持企业上市相关政策、挂牌股权交易中心的操作流程、注册制下企业普遍关注的上市挂牌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围绕如在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作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使我州中小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挂牌的意义,了解掌握了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条件和操作流程,更加坚定了中小企业在新形势下通过改革创新实现新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筛选有意愿和符合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条件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开展一对一服务,全力帮扶我州中小企业建立现代化管理制度,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推动我州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六项举措推动工业大麻产业加快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应用政府专项债券助力园区建设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