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牵线搭桥促就业 民企招聘进高校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1-06-08 21:36     点击:[] 次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四万三进”活动工作相结合,针对中小企业人才招聘难、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急难愁盼”问题,联合楚雄师范学院于2021年6月7日开展了以“百日招聘进校园,拓宽渠道促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楚雄师范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undefined

本次活动楚雄州工业信息化局邀请州住建局、州工商联、州国资委、州金融办共同组织100户州内企业参与,企业涵盖了我州各类民营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653个。楚雄师范学院组织50余个专业的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洽谈,3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省工信厅“百日招聘”的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四万三进”活动,积极发挥中小企业服务职能,健全线上线下服务机制,搭建中小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双向选择的供需交流平台,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为我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楚雄州应用政府专项债券助力园区建设
下一条:保建彬副厅长率队到楚雄调研硅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