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效能督查室     作者:朱云峰     发布日期:2021-06-05 16:49     点击:[] 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双报到”制度,党员干部深入灵秀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undefined

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到灵秀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20余次,对老旧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铲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堆放的杂物,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群众创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受到社区及群众好评。

同时,协助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组织20余名志愿者对灵秀路沿线50多家商铺逐一进行疫苗接种信息摸底调查。抽调志愿者到桃园湖体育馆开展群众疫苗接种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维持现场秩序,帮助群众扫描登记信息,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保建彬副厅长率队到楚雄调研硅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