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一季度工业经济和投资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经济运行科     作者:戴弃痕     发布日期:2021-03-29 20:08     点击:[] 次

为贯彻落实州人民政府近期有关稳增长工作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千方百计采取措施确保全州工业投资平稳较快增长,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1年3月29日上午召开了全州工信系统工业经济和投资稳增长调度视频会议。

23583

会上,黄毅副局长和陈玉洁副局长分别就1-2月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抓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工作做了安排。

解正伟局长就抓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市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人民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克服松劲情绪,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按照分工负责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员、强化协调帮扶、强化运行调度,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要按照重点行业分块负责、局领导结对帮扶重点企业、包保帮扶县市工业攻坚制度的要求,抓好稳增长工作措施的落实,形成上下联动抓运行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抓好工业投资工作。各县市要认真盘好工业投资帐,抓好项目基础管理,从源头抓好项目入库工作,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发挥好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作用,助推工业项目建设。三是各县市要统筹安排好“清明”值班工作和运行调度工作。

上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对当前工业稳增长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楚雄州中小企业培训教育平台开展专家服务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