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中小企业培训教育平台开展专家服务

作者:谭俊杰 高云江     发布日期:2021-03-26 19:23     点击:[] 次

为进一步促进校、政、企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近日,楚雄州中小企业培训教育平台专家服务团队深入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专家服务团队由楚雄师范学院校长王资、副校长李勇,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斌,以及楚雄师范学院学校办公室、管理与经济学院、物电学院、学生处、图书馆负责人,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



在楚雄市富民庄甸工业园区,专家服务团队实地察看了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20GW单晶硅电池片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为楚雄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专家服务团队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项目建设情况,与摩尔农庄董事长张跃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深入合作,加强校企科研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探讨。

王资在调研中表示,楚雄师院是楚雄州唯一的本科大学,学校的发展理念就是根植于地方,扎扎实实为地方作贡献。在校企合作中,双方可以找到共赢点,楚雄师院有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企业有资源、产业优势,双方可以通过二者的有效融合、深度合作,在合作基础上打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一季度工业经济和投资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十三五”工业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