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挂牌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0-11-04 22:44     点击:[] 次

2020年10月28日,楚雄州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与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楚雄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


为推动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针对民营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普遍存在的缺知识、缺人才、缺渠道的问题,楚雄州工信局结合“四万三进”活动开展,创新中小企业服务方式,本着“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的理念,引入有实力的合作方,通过打造专业服务平台,搭建中小企业与信息服务机构沟通合作的桥梁,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效率变革、模式创新。

楚雄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重点围绕楚雄州优势特色产业,对接、整合第三方资源加强信息化咨询和培训,鼓励企业利用信息技术发展新业态和新模式,并通过市场化方式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推中小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引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我州获佳绩
下一条:省盐业公司领导到我州调研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