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盐业公司领导到我州调研

来源:盐务管理科     作者:李显丽     发布日期:2020-11-04 22:43     点击:[] 次

2020年10月26日,省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策,副总经理李中照、市场管理部副部长禹泽一行到楚雄就食盐安全宣传和盐业执法联动机制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州工信局副局长李联平、盐务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楚雄州盐业公司绍了盐业市场化改革以来公司经营情况。州工信局传达了国家三部委进一步加强食盐专营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此次盐业执法联动机制提出工作要求及建议。

省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策要求,楚雄公司要提高认识,面对竞争,要开放经营,适应变革和创新,要加大产品向功能型转变,满足市场客户需求。同时充分利用长期在楚雄州开展食盐销售的工作经验,积极配合好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做好食盐储备工作,提高应急物资的储备能力,加强碘缺乏病宣传,充分发挥好盐业执法联动机制的作用,并建立企业黑名单制度。

州工信局副局长李联平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盐业公司在楚雄调研座谈会精神,在新的盐业监管体制还没有完全到位前,州工信局要认真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责,加强和相关部门配合,形成多部门宣传、执法、联动协作长效机制,认真开展好“楚雄州食盐安全宣传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楚雄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挂牌
下一条:三季度全州工业稳中有升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