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元谋县投资亿元废旧轮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元谋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作者:张永琼     发布日期:2020-09-09 17:57     点击:[] 次

元谋县废旧轮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位于元谋县工业园区小雷宰片区,该项目是元谋县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安徽省淮北思维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于 2019 年7 月19 日在元谋注册元谋金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用地41.56亩,于2020年1月开工,计划总投资1.2亿元,购置先进轮胎裂解设备,建设四组24条生产线,采用中温裂解技术,形成年处理7万吨废旧轮胎的生产能力。

元谋金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产品方面拥有国家专利40项,同时实现中温裂解科技成果转化,公司生产过程中,使用完全密封、密闭的方式,达到了节能、环保效果。目前项目厂区大门、道路、一期生产车间已经建设完成,正在调试机器设备。二期施工计划、办公楼方案均已确定。项目的建成后,预计吸收元谋县劳动力 96 人就业,对元谋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建引领助力"创文""创卫"
下一条:全州工业投资总体回升向好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