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实施工业质量品牌项目提升产业质量效益

来源:技术创新科     作者:单端印     发布日期:2020-07-10 19:04     点击:[] 次

2020年,我州实施省、州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4项,涉及项目总投资4582万元。

目前,元谋聚元食品有限公司出口牛蒡产品智能化生产线及产品质量追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已完成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进入产品试生产阶段;元谋美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抗紫外线罩光漆质量提升研发项目已经完工,产品已经投入市场销售;其它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之中。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我州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工业质量品牌水平,提升产业质量效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州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强项目跟踪服务,了解项目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信系统全力为楚雄州2020年全国高考保驾护航
下一条:州工信局完成2020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地核查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