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完成2020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肖依昂     发布日期:2020-07-10 19:02     点击:[] 次

受省工信厅的委托,州工信局科学筹划,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第一批)专项资金5个申报项目的实地核查工作。

为开展好核查工作,州工信局迅速成立了项目实地核查组,由陈玉洁副局长担任组长,发展规划科、技术创新科、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为成员,明确了任务分工、路线和相关要求。2020年7月1日至8日,核查组分别深入楚雄、禄丰和双柏开展核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第一批5个项目的投资、资金来源、建设进度和手续办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核查。此次项目实地核查工作组织严密、流程规范、安全高效,总体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为下步争取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扶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州实施工业质量品牌项目提升产业质量效益
下一条:保建彬副厅长带队调研楚雄州绿色制造情况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