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助力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科     作者:周江     发布日期:2020-03-21 18:11     点击:[] 次

疫情防控期间,州工信局积极调动相关资源,发挥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优势,做好信息技术保障,助力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做好电子政务应急保障,及时为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布设电子政务外网和开通协同办公系统账号,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理发现的故障和问题,确保公文快速流转,政令畅通。二是做好电子政务视频会议保障,加强线路和系统维护,安排专人值守,随时待命,保障40场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三是积极向有关部门和企业推送免费提供远程办公、远程教育、云会议、疫情管控等方面的企业产品及服务清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四是做好通信应急保障,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中国联通楚雄分公司、中国铁塔楚雄分公司安排专人加强监测、值守,到医院等最急需的地方开通网络和安装监控设备,保障重点部门、重点区域疫情防控的通信畅通和应用需求。及时到一些偏远山村建设4G基站,解决学生上网课难题。

上一条:州工信局发现并协助禄劝查获黑广播
下一条:禄丰县精准发力奋力夺取“双胜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