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姚安: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来源:应急与节能监察支队     作者:杨永祥     发布日期:2020-02-22 00:23     点击:[] 次

2020年2月17日,州复工复产组深入姚安县对云南海润茧丝绸有限公司、姚安县飞龙有限责任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姚安县坚持做到“两手抓”,增设了复产复工组和稳就业服务组。组成工作专班,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复产复工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派出专人进驻蹲点,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州工信局、州商务局、县疫情指挥部等部门的支持为全县重点工程项目、重点施工项目和复工复厂企业协调解决防护口罩28000个、84高浓度消毒液四吨、电子体温计20只。通过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县2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14户已恢复生产,其余的正在准备恢复生产。

上一条:楚雄:共筑企业疫情防线
下一条:大姚:吹响复产复工“集结号”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