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姚:吹响复产复工“集结号”

作者:魏光芹     发布日期:2020-02-22 00:22     点击:[] 次

大姚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采取有效措施吹响复产复工“集结号”。

自2月7日以来,县工信局成立工作专班,进驻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复产复工实际困难和问题。企业普遍存在口罩、消杀用品购买困难的问题,县工信局采取多渠道对接生产企业,向上级部门争取等措施,积极筹措资金,帮助企业联系采购防护物品和消杀药品。州工信局定向支持大姚工业企业口罩10000只,84消毒液120桶3000升。2月14日,县工信局及时将筹集的10200只口罩、84消毒液3吨,免费发放到已复工复产的规上工业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手中。同时,全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深入企业,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对未复工复产的企业,努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截至2月18日,大姚县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18户,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6户,占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户数的51.6 %。

上一条:姚安: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下一条:禄丰:部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