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严实纪律作风为战“疫”保驾护航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宁玉琼     发布日期:2020-02-17 18:51     点击:[] 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州工信局党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严肃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建立战“疫”纪律机制。坚决贯彻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研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形成职责明晰、分工明确的工作机制。专门成立纪律作风督查组,负责对省工信厅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局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进行督查;对全局干部职工应急值守或居家开机待命情况进行督查;对信息报送情、各工作组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督查;跟踪研判舆情,积极正确引导舆论,全力保障全局干部职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确保工信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及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到目前共召开三次党委会专题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随时保持临“战”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加强疫情排查。干部职工实行日报告制度,对干部职工身体状况、外出、接触过敏感人员情况进行详细排查。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干部职工疫情情况1115人次。四是密集开展日常督查。局纪律作风督查组紧紧围绕全局防控工作整体部署,认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从2月3日起,对信息报送情况、各工作组履职尽责情况也进行了督查,先后四次对279人次到岗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对省工信厅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局党委工作安排落实情况42件次进行了督办。用铁的纪律保证队伍不散、人心不乱,坚决执行安排、完全服从调配。

上一条:禄丰县“一二三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条:传递爱心汇聚力量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