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如期完成2019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周杰     发布日期:2019-12-23 17:31     点击:[] 次

近日,我州通过了省工信厅组织的第三方对2019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行全面验收,如期完成了淘汰落后产能18.43万吨目标任务。

为扎实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我州一是健全工作机构,及时调整充实了州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向县市和淘汰落后产能生产经营企业广泛宣传淘汰落后行业产业政策、行业准入和相关文件精神;三是全面排查,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以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有色金属、黄磷等行业为重点,对辖区内重点工业企业使用淘汰类生产工艺技术与装备的产能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认核实,依法依规推进禄丰建华特种耐磨铸造厂炼铁分厂1座土法炼铁炉、禄丰云铜锌业冶炼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使用的6台鼓风炉装备以及禄丰县一平浪镇鳌龙纸厂再生纸生产装备淘汰工作。四是加强工作督查指导,多次深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在企业拆除落后设备期间,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管理,原材料、产品处理工作,并到实地对淘汰落后装置进行了现场核实。

上一条: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生产线项目举行点火仪式
下一条:禄丰:抓实工业经济稳增长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