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生产线项目举行点火仪式

来源: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李佳     发布日期:2019-12-23 17:35     点击:[] 次

近日,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生产线项目(一期项目)“点火仪式”在楚雄市项目现场单晶硅厂房举行,历时近半年的奋战,宇泽单晶硅项目成功通电试机。

公司董事长彭天保主持单晶炉“点火”启动仪式。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堃,公司副总经理张羽、制造部经理朱厚军一同参与“点火”启动仪式,公司105名员工、ERC印度工程师以及有关设备供应商参与仪式。

公司设备、技术等工程师以及ERC印度工程师进行了工作技术方面的交流,同时还向到访参观仪式的合作方介绍了单晶炉及点火煅烧流程。

此次点火煅烧的单晶炉待电力运转正常后进行试生产,将为下一步67台单晶炉的安装调试做好准备。

上一条:双柏县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下一条:我州如期完成2019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