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驻重庆招商工作组积极推进中介招商

来源:楚雄州驻重庆招商工作组     作者:杨成斌     发布日期:2019-11-01 18:13     点击:[] 次

楚雄州驻重庆招商工作组积极利用好重庆云南商会这个平台,开展中介招商、以商招商。

2019年10月28日,楚雄州驻重庆招商专员在重庆云南商会秘书长张春应的引荐下拜访了重庆智泓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招商座谈。

10月30日,楚雄州驻重庆招商专员赴重庆金科集团两江健康科技城开展上门招商推荐工作。招商工作组先后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并与企业方开展座谈。会上,彭遥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2018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楚雄市驻重庆招商工作组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楚雄市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重点产业、投资政策、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等情况。通过洽谈,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促进双方在文化旅游、康养等方面寻找合作点。

上一条:我州工业园区积极申报新增专项债券项目
下一条:禄丰县千方百计抓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