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认真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食品药品工业科     作者:左宏     发布日期:2019-10-26 16:53     点击:[] 次

为迅速落实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猪肉制品加工企业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猪肉制品加工企业产品质量安全,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州工信局副局长李联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楚雄现代工贸有限公司和楚雄市子午镇,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楚雄现代工贸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后,李联平指出,楚雄现代工贸有限公司作为楚雄市区唯一的生猪定点屠宰加工企业,肩负着楚雄广大市民猪肉制品食品安全的重大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市党委政府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严把生猪屠宰入口检验关,确保每一头生猪入口安全,把好猪肉食用安全的第一道关口,为市民提供放心安全的猪肉制品。在子午镇,李联平深入农贸市场、超市,详细了解了猪肉制品流通、食盐专营、盐业市场情况。

上一条:“上云上平台”助力企业数字转型
下一条:州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