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上云上平台”助力企业数字转型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罗杰     发布日期:2019-10-31 18:18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支持楚雄州企业“上云上平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企业“互联网+”发展进程,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2019年10月30日,楚雄州企业“上云上平台”正式启动。

启动会上,州工信局详细解读了我省企业“上云上平台”相关政策,并部署了2019年企业“上云上平台”有关工作。云南省上云专家就企业“上云上平台”作了专题培训,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中国联通楚雄分公司进行现场推介,并和企业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企业上云上平台是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大势所趋,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有利于促进“两化融合”,借助信息化助推全州企业转型升级,为引领供给侧改革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企业通过政策引导,运用互联网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降低信息化构建成本。我州下一步将积极推动270户企业“上云上平台”,让上云工作取得实效。

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中国联通楚雄分公司等相关云服务商、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各县设立分会场。

上一条:禄丰县千方百计抓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州工信局认真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