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成龙     发布日期:2019-08-07 09:46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做好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彻底清除全州工信系统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2019年8月6日上午,州工信局党委召开全州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细致排查全州工信系统涉黑涉恶线索相关工作。

会议由州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州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深入细致排查全州工信系统涉黑涉恶线索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动员、再升温、再落实,压实责任,对涉黑涉恶线索再排查再起底,上下联动,力争突破。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各工业园区、楚雄开发区经贸局作了表态发言。

州工信局副调研员李星华、局扫黑办、各行业科室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精准发力打造“三张牌”
下一条:州工信局较好完成上半年大比拼目标任务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