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虎跳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加强党建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16-09-27 21:05     点击:[] 次

根据元谋县经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虎跳滩发电公司党支部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依法经营、团结凝聚员工、加强组织建设”为目标,在企业中开展“优良业绩、优质产品、优秀员工”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明确活动主题,找准“创先争优”航标。围绕争创 “优良业绩、优质产品、优秀员工”这一主题,不断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通过开展“二有二无”活动,即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违章,努力做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有发展、员工得实惠。

二是明确工作方式,夯实“创先争优”基础。党支部紧紧围绕“谋划企业新发展、服务员工作贡献”的目标要求创新活动内容,要求党员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时,溶入“我为企业献一策”内容,以此来萃取民智。在工作方法上,按照“参与不干预,支持不拆台,引导不强制,监督不迁就”的原则,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服务沟通。在活动形式上,采取“业余、灵活、个别”的形式,使创先争优活动深入生活,深入人心,力求使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在工作业绩考评上,坚持“有为有位”理念,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支部创先争优成效,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员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有为”赢得尊重,用“作为”确立地位。

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搭建“创先争优”平台。结合我县开展的“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把党员中的业务骨干培养成为中层干部”——“三培养”活动,虎跳滩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实际,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公开践承诺”和争当“科学发展的倡导员、生产管理的协调员、克难攻坚的战斗员、企业文化的传播员”——“四员”活动,努力培育一批顾大局、能干事、懂经营的优秀员工,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上一条:李纪恒省长专题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下一条:首批两化融合促进安全生产重点推进项目公布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