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委许云副主任一行到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6-09-27 22:02     点击:[] 次

9月3日,省工信委许云副主任一行在州经委主任何学明、州人大财经工委主任聂正荣的陪同下,到禄丰工业园区土官工业片区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在听取了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钛材加工项目进展情况、土官工业片区建设规划情况以及钢构公司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许云副主任一行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许云认为,昆钢钛材加工项目1期工程、20万吨钢构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土官片区工业园定位较好,体现了大企业干大项目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楚雄州委、州政府以及各级各有关部门对项目建设的协调帮助力度。许云要求,昆钢钛材加工项目1期工程要抓好现场管理,调试好设备、开拓好市场,在此基础上适时开工建设2期工程;钢构项目要抓紧建设,尽快投产;园区规划要进一步完善论证,抓紧上报,对园区名称和地位要认真研究;其他项目要认真研究论证后组织实施。最后,许云表示,省工信委将全力支持昆钢在禄丰的钛材、钢构、园区建设、开发投资以及招商引资工作,今年将通过国家和省级财政资金对钛材加工项目给予不低于900万元的扶持,对钢构项目和园区建设将在今后给予扶持,着力把土官工业片区打造成为集钛材、钢构、环保产业于一体的重点园区。

会上,州经委主任何学明向许云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我州钛产业基地发展和钛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对省工信委多年来我州钛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请求下步在楚雄钛产业发展、钛资源整合和优化布局上多给予楚雄州支持,把楚雄打造成为云南钛产业基地。

上一条: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两万吨钛材加工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下一条:元谋县高效照明产品推广工作成效显著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