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4年1-6月楚雄州蔬菜生产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16-09-27 22:16     点击:[] 次

楚雄州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发挥区位资源优势, 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冬春蔬菜作物种植力度,2014年1—6月全州蔬菜种植面积达60.29万亩,比上年同期增长5.4%,产量达98.79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1%,每亩单产1638.7公斤,比上年同期增加83.4公斤。1—6月蔬菜生产的特点是:一是种植面积的增加推动了蔬菜总产量的稳步增长;二是今年气候条件好于上年同期,致使蔬菜单产比上年提高,从而推动总量增加。三是1—6月蔬菜产值达23.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占农林牧渔业及服务业总产值的26.6%,成为上半年第一产业发展的又一支撑点。(周芸)

上一条:1-6月我州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增长5.1%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电子商务大有可为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