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钛金属上市工作取得阶段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4-01-08 08:25     点击:[] 次

楚雄州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成立以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为领衔领导,有关厅级领导为组长的推动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专班,高位推进公司上市。2023年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上市路演,完成规范性整改,成功开展股权融资22.72亿元,上榜《2023上半年全球新晋独角兽的前十大融资案例》。2023年11月,国钛公司正式向云南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标志着公司上市取得阶段性突破。

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钛股份”)成立于2019年9月,2020年龙佰集团将下属子公司海绵钛业务全部整合到国钛股份,并通过国钛股份下属子公司甘肃国钛收购金川集团钛厂资产,将国钛股份打造成为其钛金属业务的统一平台。2023年龙佰集团拟将其控股子公司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深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上市完成后,龙佰集团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国钛股份的控股权。本次分拆上市有助于国钛股份通过独立上市扩大资金实力、拓宽融资渠道,在继续巩固和发展海绵钛业务,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将产业布局向直接关联的下游延伸。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切实提升机关效能
下一条:楚雄州绿色钒钛专班“三个强化”推动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顺利建设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