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三项措施冲刺大收官推动工业稳增长

发布日期:2023-12-25 10:06     点击:[] 次

2013年12月19日下午的召开全州电力负荷管理及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彭玮长对全州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和年终最后冲刺阶段的稳增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采取措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力完成工业经济发展全年目标任务。

undefined

继续强化电力负荷管理,全力提高用电效益。一方面是要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按照电力负荷管理“五保四压”原则,不折不扣执行好电力负荷管理工作。另一方面是要提高用电效率,要优先保证度电产值和度电增加值较高、能耗较低的行业和企业,将有限电力优先保障高效益高附加值行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发挥绿色电力的经济价值和环境价值。全面准确依法普查,客观真实反映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多方式、多场合、多层次对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深入宣传动员。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做到应统尽统。从严把关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反映楚雄州工业经济的发展状况。抓实项目建设和运行分析调度,奋力完成工业经济发展全年目标任务。紧盯目标不动摇,在转作风、抓落实上下功夫,条块配合,重点抓好绿色硅、绿色钛、绿色钒钛等重点行业,隆基、晶科、宇泽、龙佰、德钢、滇中有色等重点企业和楚雄市、禄丰市等重点县市运行分析和调度。抓实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保持投资快速增长的同时,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产达效,尽快释放产能,形成新的支撑。

上一条:楚雄州绿色钒钛专班“三个强化”推动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顺利建设
下一条:5G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