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精准服务为企业上市赋能提速

发布日期:2023-11-09 10:02     点击:[] 次

2023年11月8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省上市办、云南证监局相关专家以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组成企业上市指导服务组,对楚雄州重点拟上市企业开展上市指导服务。

楚雄州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云南证监局等有关单位汇报上市工作,争取上级工作支持,州人民政府与云南证监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企业上市培育合作机制。

undefined

指导服务组分别听取了2家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经营状况、财务指标、上市规划以及难点堵点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产品技术优势和产业链上下游情况,针对企业重点难点问题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精准指导,帮助企业理清上市思路,准确理解上市板块定位,鼓励企业把握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积极主动谋划、推动企业上市各项工作。通过开展此次上市指导服务,有效提升了我州重点拟上市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运用能力,进一步提振了企业上市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楚雄州将紧抓机遇,在省上市办、云南证监局的指导下,强化企业上市精准服务能力,持续为企业上市赋能,协助企业解决资本运作难题,培育和引导具备条件的优质企业梯次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我州企业上市进入快车道。

上一条:楚雄州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下一条:楚雄州荣获全国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安全专题赛三等奖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