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荣获全国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安全专题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06 09:10     点击:[] 次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安全专题赛在河南省郑州市圆满落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项,充分展示了我国5G应用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及落地实践案例。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申报的“5G网络安全支撑光伏电站数智化转型项目”从参赛的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5G应用安全专题赛道“全国三等奖”。

undefined

本届专题赛以“5G发展风正劲,应用安全同步行”为主题,旨在促进行业各方加强创新投入,丰富5G应用安全供给支撑体系,推动5G应用安全规模化落地推广。近年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5G应用“扬帆”云南行动计划(2022-2024年)》工作部署,大力推进5G网络建设,积极打造5G融合应用示范标杆,带动5G与产业深度融合。下一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中的热点安全议题及难点、堵点问题,促进5G与电力、工业等重点行业融合应用安全保障能力的提升,实现5G赋能产业、行业发展。

上一条:精准服务为企业上市赋能提速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专家指导化工园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