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州组织实施2023年州级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67个

发布日期:2023-06-25 14:59     点击:[] 次

为贯彻落实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州委、州政府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的部署要求,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组织实施2023年州级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67个,推动优势产业链式发展,构建符合楚雄产业特色的现代工业体系。

67个重点项目涵盖了绿色硅、绿色钛、绿色钒钛、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等重点产业,总投资477.2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276.3亿元;续建项目18个,总投资84.9亿元;竣工项目19个,总投资116亿元。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对67个项目建设进行全周期服务,加大协调力度,盯紧时序进度抓过程管理,盯紧堵点难点抓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实施,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做大做强我州实体经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上一条:楚雄州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初见成效
下一条:我州在2023年第二届云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