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股权合作助力绿色钛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23-05-29 19:48     点击:[] 次

2023年5月24日上午,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楚雄州委书记刘勇、龙佰集团董事长和奔流、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钟耕、云南证监局副局长蒋厚贤等省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楚雄州副州长王建雄等州级领导,州级有关部门,禄丰市、武定县负责同志,以及中建材新材料基金、云南云投资本、楚雄州国投公司等股权合作单位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undefined

签约仪式上,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中国建材集团、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等11家企业签订股权合作协议,签约总额为22.72亿元;与昆明理工大学签订真空冶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云南国钛分中心共建协议并揭牌。本次签约仪式既是一次科技和资本的强强联合,也是一次资本赋能楚雄州资源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既标志着云南国钛金属有限公司迎来新的发展,也标志着楚雄州打造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将迈出新的步伐。州上市办将认真落实省州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引导下,一如既往以最优政策、最优资源、最优服务、最优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上一条:1-4月楚雄州工业投资运行“双增长”“双提升”
下一条:30个入库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良好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