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刘勇张文旺到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2 16:54     点击:[] 次

2023年2月1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文旺到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奋力推动全州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州人民政府秘书长罗富生参加调研。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刘勇、张文旺一行参观了解了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信息化平台情况和机关文化建设情况。

undefined

在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刘勇、张文旺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州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上市企业培育以及政策宣传、信息化等专业化服务开展情况,肯定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采取市场化手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undefined

会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汇报了2022年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目标及措施。

undefined

刘勇对过去一年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推动全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undefined

刘勇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汇于心、践之于行,奋力推动全州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刘勇要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工业经济“压舱石”作用,推动绿色能源、先进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全产业链集群化发展。要加快推进调整结构、转换动能,加强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抓好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张文旺主持会议并强调,工信系统要树牢“工业强、楚雄兴”的理念,坚持力行导向、实干导向、发展导向,抓重点行业、在产业集群上实现新突破,抓重点企业、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抓重点保障、在工业招商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全州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前,刘勇、张文旺一行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干出更好的成绩。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表示将在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围绕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突破工业,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下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甸化工园区获得省批准确认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