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应急与节能监察支队     作者:杨永祥     发布日期:2022-10-28 16:45     点击:[] 次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全力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以工业企业、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为重点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在各县市工信系统安全检查的基础上,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按照包保帮扶的原则,对全州工信系统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2022年9月1日至10月18日期间,共检查24户次企业,发现107条隐患,现场整改21条。对未整改的隐患制定了相应整改措施。通过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不安全因素。三是学以致用,全面加强全州工信系统安全监管工作。全州工信系统安全监管干部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相关要求,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州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多措并举 云南楚雄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结硕果
下一条:楚雄州着力研究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