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践忠诚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1-05-31 18:05     点击:[] 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5月26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楚雄市吕合镇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缅怀英烈祭扫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吕合镇中屯村委会太邑村无名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走了红军路,仔细观看了陵园红色文化走廊红色图文资料,聆听了中屯村委会书记杨英圣对这座无名红军墓由来的详细讲述。通过讲解,大家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大家被先烈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为军民鱼水情深所感染,也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信念。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菊花,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立足岗位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