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宁玉琼     发布日期:2021-03-19 13:28     点击:[] 次

2021年3月17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undefined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过去的一年,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为抓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整治不正之风,主动接受派驻机构监督,较好地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圆满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自觉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贯彻好落实好。

会上,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州纪委州监委州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成东同志在会上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系统平台培训
下一条: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