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宝华     发布日期:2021-03-18 12:05     点击:[] 次



为持续加强廉政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廉洁土壤,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文化人、以廉固本,建设清廉机关,2021年3月15日上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州技师学院美术馆参观楚雄州“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展览突出了政治性、时代性、专业性、艺术性和民族特色,既充分应用了云南省第七期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楚雄展示月活动成果,又全面反映了楚雄州通过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向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的楚雄样本的生动实践。通过参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丰富多彩的各类廉政书法、绘画、摄影及微动漫作品,聆听各级领导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局干部职工用心感受彝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全方位、多角度学习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委第五巡察组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