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员作表率 共创文明城

来源:效能督查室     作者:朱云峰     发布日期:2020-05-11 22:21     点击:[] 次

州工信局积极响应州、市党委政府关于创建楚雄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号召,发挥机关党支部堡垒作用,党员带头做先锋,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城市。

机关三个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小分队等形式,多次对我局联系的老旧生活小区,大力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深入老旧小区,义务为小区服务,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打扫清除居民区的垃圾、杂物和乱堆乱放等,耐心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

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开展了义务献血、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今年以来共计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15次。

大力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组织制作了主题公益广告,利用广告牌、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让文明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综合整治、大力宣传,原轻纺化小区、原乡镇企业局生活区、吕合煤矿生活区等老旧生活区卫生环境大大改善,小区居民爱护家园环境意识得到了提升。大家也感受到,通过活动暨陶冶了情操,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形成了人人争做城市主人翁、个个都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楚雄州工信局离退休“示范党支部”达标创建见成效
下一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