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19-10-03 18:33     点击:[] 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19年9月30日,州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一行走访慰问了18个党组织中的21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王有忠家中,张新明副书记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家就医治疗、生活起居等情况,让他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多关怀和照顾他,尽最大努力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得知困难党员杨世美在州人民医院住院,张新明副书记赶到州人民医院探望,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鼓励她振奋精神,保持乐观精神,早日康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生活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走访慰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楚雄州工信局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书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