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19-10-03 18:30     点击:[] 次

2019年9月28日上午,楚雄州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楚雄州委党校开班。

根据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楚雄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方案》中“依托各级党校对党支部书记进行1次不少于1天的轮训”的要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举办这次轮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以“不忘初心做头雁,牢记使命强堡垒”为主题,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及省州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支部结合实际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在轮训中还组织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一些问题现场作了解答。通过轮训,各支部书记明晰了如何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下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了扎实基础。州工信局直属党组织中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轮训。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州工信局举办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