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委2019 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班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19-09-29 08:00     点击:[] 次

2019年9月26日,州工信局党委2019 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州委党校开班。直属党组织中楚雄城区的党员、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等5个非楚雄城区的党组织选派人员及工信局机关党员240多人参加培训。州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做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楚雄州委党校纪委书记张发润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为9月份入党的55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结合工信系统和党员队伍实际,邀请领导和专家授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礼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以及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七个专题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及闭卷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上一条:州工信局举办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