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综合研究室     作者:高云江     发布日期:2019-09-22 19:41     点击:[] 次

2019年9月20日上午,州工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作工作部署,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卫生健康委保留正处待遇干部钟继红到会指导并讲话。

解正伟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更好地服务基层和企业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州工信局党委领导班子、各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解正伟强调,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解正伟要求,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紧围绕州委政府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有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要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分级分类指导,做实直属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钟继红对州工信局党委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州工信局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她强调,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她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丰富内涵;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

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州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2019 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班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暨工作推进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