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我州​认真做好2020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

来源:技术创新科     作者:李兴有     发布日期:2021-02-15 19:40     点击:[] 次

undefined

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简称R&D经费投入)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为做好2020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全面、真实掌握我州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基本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楚雄州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由工信、科技、统计三部门组成帮扶组,深入10个县市(开发区)和92户重点企业,采取加强调查,实地解决研发费统计相关问题等方式帮扶企业做好2020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并要求县市统计、科技、工信部门要主动担当尽责,加强协作配合,提高统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指导企业规范财务核算,强化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整理,点对点开展对新增规上企业的指导,全面、准确填报研发经费投入数据,按时完成2020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抓项目增投资迎“开门红”
下一条:省工信厅到楚雄州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