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2020年云南工业节能宣传活动在我州举行

来源: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科     作者:樊峪甫     发布日期:2020-07-07 18:28     点击:[] 次

2020年7月3日,由省工信厅主办、楚雄州工信局承办的“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云南工业节能宣传活动”在我州举行。

省工信厅副厅长保建彬通报了全省节能工作情况。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省十六个州市工信部门和相关单位、企业开展了工作交流和节能技术推介,并参观了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围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全省、州市、园区、企业节能工作推进情况、绿色制造示范创建情况以及节能技术及应用案例,引导广大工业园区、工业企业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全面推进绿色制造,促进全省工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工信局完成2020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地核查工作
下一条:我州组织实施2020 年工业和信息化​重点技术创新项目12项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