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我州组织实施2020 年工业和信息化​重点技术创新项目12项

来源:技术创新科     作者:李兴有 单端印     发布日期:2020-07-07 18:25     点击:[] 次

2020年,我州共组织实施省、州重点技术创新项目 12项,项目总投资4.3亿元。

本批项目计划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先进装备、食品与消费品等我州重点发展的产业,其中: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项目和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 7 项,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5 项。

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的实施将充分发挥创新项目在技术创新工作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有力推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步伐,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等科研成果产业化转化,促进我州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推进我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2020年云南工业节能宣传活动在我州举行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