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禄丰县精准发力奋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禄丰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李燕芳     发布日期:2020-03-19 15:39     点击:[] 次

禄丰县结合实际,着力构建“战疫情”“促发展”常态化工作机制,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企业防控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落实企业包保责任制,实行“一企一指导员”,负责协调、核实企业防控物资储备,指导帮助企业制定防疫工作方案、疫情处置预案、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强化监督管理,不定时、不定点对复工企业开展巡查。创新项目对接方式。聚焦“造血”,确保疫情期间招商不“打烊”,充分利用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对接沟通,加大意向项目对接力度,已成功对接年产3万吨转子级海绵钛智能制造技改项目、云南金山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达成签约意向。 加大服务力度。摸排企业资金需求、用工需求、原料采购、产品销售及安全生产情况,帮助对接银行解决融资难题,倡导返乡农民工就地就业。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对项目的立项、开工、投产全过程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供电、供水、通信等事务积极协调,加快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目前楚雄隆基单晶硅三期项目已建设开工。

上一条:陈玉洁副局长带队到禄丰县开展抓项目稳投资工作
下一条:全州疫情防控第45次调度会议暨州复工复产第3次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