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三进企业”落实处 世纪华宝公司大力支持全州复工复产复学

作者:罗从学 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0-03-04 08:31     点击:[] 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委、州人民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高度重视云南世纪华宝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的建设项目,组建工作专班,选派人员进驻企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和政策争取,全力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云南世纪华宝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关注疫情发展,该公司在得到政府批准复工和支持后,立即转入技改转产复工工作,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紧急采购生产设备和生产口罩、消杀用品的原材料,并从原通过GMP认证生产线中抽出两条生产线,作为口罩和消毒用品生产线。驻企专班按照物资保障组和复工复产组的要求,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央、省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复工复产优惠政策措施,积极协调解决生产线建设项目备案、资金难题以及原材料熔喷布困难,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线建设、安全生产等指导,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同步推进。在企业建设试生产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强生产许可审批手续申报工作。目前,生产许可相关材料已申报云南省药监局审核。截至3月3日,世纪华宝医药公司累计生产普通民用口罩40.6万个。

上一条:全州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超九成
下一条:禄丰县力促复工复产复市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