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州工信局两手抓两必胜工业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来源:经济运行科     作者:张玉强 戴弃痕     发布日期:2020-02-28 08:40     点击:[] 次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按照州委“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必胜”的要求,楚雄州工信局及早谋划,精准施策,保障有力,强化督促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联合卫健、人社、发改等部门到县市、企业抓好指导督促工作指导各县市、工业企业在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基础上,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强化政策推送,及时收集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及州级相关部门有关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方面政策、措施,并利用各种微信、QQ、网站等平台,印制纸质材料等方式向企业精准宣传,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并帮助工业企业做好水、电、融资、用工、运输等方面的对接服务工作,有效提振了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截至2月27日,全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有297户复产,复产率88.4%,产值10亿元以上的11户企业已全部复产,为继续发挥工业经济在稳增长中压舱石作用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抓项目增投资稳增长
下一条:全州工信系统全力申报中央奖补资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