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禄丰县“四抓”夯实发展基础

来源:禄丰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李燕芳     发布日期:2019-12-13 17:29     点击:[] 次

禄丰县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全面落实2019年经济稳增长工作部署,认真分析研判,细化措施抓落实,为全年经济稳增长工作夯实发展基础。

抓工业,促增长。着力抓实工业经济发展攻坚工程,深入开展“三进企业”、“四项支撑工程”、“五项主题”制度和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以招商为突破口,大力吸引和承接发达地区资金、技术、产业转移,积极引导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培强冶金、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支撑体系,支撑跨越工业持续快速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1—10月,全县完成工业总产值227.12亿元,同比增长14.9%。抓项目,促投资。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建立“周报告——旬督查——月调度——季开工”的项目推进时序链,做到策划一批、成熟一批、实施一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截至10月底,共实施重点技术改造项目5个,实施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2个,累计完成投资26299万元。抓招商,促后劲。继续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大项目包装和对外推介力度,围绕潜力较大的生物医药产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业,借助龙头项目的集聚效应,引入更多的上下游配套项目入园发展,提升产业层次,延伸产业链。抓保障,促发展。及时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积极拓宽融资渠道,通过改革创新融资模式、大力包装实施PPP项目等方式提升项目建设的投融资能力,解决项目建设融资难的问题。

上一条:我州如期完成2019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下一条:我州节能工作再获省通报表扬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