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采取措施抓项目促投资

作者:孙彩莹     发布日期:2023-07-18 14:43     点击:[] 次

2023年我州入库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30个,当年计划投资89.9亿元。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聚焦重点项目建设,采取措施抓项目增投资促发展,截至二季度末,30个入库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8.4亿元,完成当年投资计划的42.7%。

一是强化工作督导。认真落实州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班的工作部署,扎实抓项目建设。实行局领导履行包保县市和分管领域的双重职责,深入包保县市开展“四万三进”服务,实地调度各县市、高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二是强化项目管理。对新开工项目以推动项目正式开工为目标,积极创造开工条件;对续建、竣工项目加强协调,与各县市工信部门密切配合,合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科学有序施工,力保完成全年投资和建设计划。三是强化协调服务。对30个重点项目实行季度调度、分析,全方位的掌握项目建设的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持续推进,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上一条:楚雄州上半年工业经济实现稳中提质
下一条:1-4月楚雄州工业投资运行“双增长”“双提升”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