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云南省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对接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省工信厅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处     发布日期:2022-03-06 13:56     点击:[] 次

2022年2月25日下午,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对接交流会议在昆明顺利召开。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处、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厅属部分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处白杰处长介绍了举办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意义。会议强调,随着我省“数字云南”建设的不断深化,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成为我省的重点任务,在我省工业互联网“十四五”规划中,我省已经明确了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迫切需要我省软件服务企业顺应时代浪潮,加快自身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共同促进国内优秀互联网云服务商和我省主要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构建基于云端的Saas服务,创新企业数字化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共同培育我省企业数字化转型生态圈。

腾讯、阿里、华为、紫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合作伙伴计划,并欢迎参会企业一起携手赋能产业数字化变革。

最后,参会人员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按期完成无线电管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下一条:云南禄丰:深山老箐打通“信息高速路” 苗家儿女喜迎“网络户户通”

打印】  【分享】  【关闭